有一天小明在跟小華說話.
他說:(他媽的)兒子要小心.(靠北)邊的(雪特)別多.
路很滑.所以走路要(靠腰)力走.要是撞到樹(幹.你娘)會擔心
.而且天色很(黑.休)想偷懶.還有.明天要上(山.小)心別遲到了.



有三兄弟.大哥叫別吵.二哥叫禮貌.小弟叫麻煩.
有一天.小弟不見了.大哥跟二哥去警察局.
這時二哥想上廁所.然後警察問大哥:你叫啥名子.大哥說:別吵.
警察又說:你的禮貌在哪裡.
大哥回答:在廁所裡.
警察又說:你來這裡是幹麻的?
大哥回答:來找麻煩ㄉ


在某間學校.在選某某致治市小市長.
但是有一位候選人他的承若很離譜.
於是有一個人就問他.如果你當選了.
沒把進選承若做好.該怎麼辦.
他就回答.全家死光光.有一天.他真的被選上了.
但是他沒把選承若做好.於是有一個人就問他.
你不是說全家死光光嗎.他默默的回答一句話.全家就是你家

幼稚園老師教生字,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「床」字,
問:「阿明,你認識這個字嗎 ?」
阿明搖頭說不知道.
老師開始啟發:「昨天晚上睡覺時,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?」
「是媽媽.」
老師忙改口:「我是問,爸爸不在家時,媽媽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?」
「是叔叔.」
老師:「小朋友們,這個字比較難,我們以後再學.」

1.哪個人跑最快?(猜三國時代ㄉ人)答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
2.那個三國時代人睡覺會夢遺?劉備(流到被子上)
3.那個動物最色?無尾熊.因為牠整天抱樹幹
4.那種動物最會花錢?斑馬.因為他是[黑白馬}請用台語唸

主持人問:貓是否會爬樹? 老鷹搶答:會!  
主持人:請舉例說明! 老鷹含淚:那年,我熟睡了,
貓爬上了樹…後來就有了貓頭鷹…

大哥點了一杯冰的紅茶,但店內小姐被如此大的陣仗嚇壞,端上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。 大哥喝了一口,重重的將杯子放到桌上,用惡狠狠又帶點不耐的眼神,對快要嚇哭的小姐說:「冰的啦!」 這時,一旁的小弟們就趕忙翻桌了。 ...


紅蘿蔔
某天小白兔到了五金行...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老闆:抱歉沒有喔!
第二天...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老闆:不好意思 沒有賣!
第三天...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紅蘿蔔?
老闆:你在來我就用剪刀把你耳朵剪掉!!
第四天...
小白兔:老闆 有沒有賣剪刀?
老闆:對不起 今天剛好缺貨!
小白兔又問:那你有沒有賣紅蘿蔔??


觸電
小明早上到了學校,老師見他右手斷了
便問:「才幾天不見,你的手是怎麼了?」
小明說:「唉,還不是因為懶惰...」
老師又問:「為什麼懶惰就會斷?」
小明回答:「幾天前,我走啊走的,發現鞋子裡面有顆一顆
小石子....但是我懶得把鞋子脫掉,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
竿,左腳在半空中抖,想把它抖出來..
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!」
老師問:「為什麼?」小明「唉...他以為我觸電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