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有一個朋友...

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隻狗(小型狗不知道是哪一種) 每次在他要上班的時候

那隻狗都會發瘋似的對他狂叫 叫聲還不是吼叫...是狗被打到那種哀嚎的叫聲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...在他被女朋友甩掉心情超低落的時候...那隻狗又開始"哀號"...

我朋友肚子一把火燒起來 一腳踢向那隻狗


各位想想...一隻類似博美那種小型的狗被他跆拳道的下踢踹到...會有什麼下場?


那隻狗飛出去之後...掛了....


好死不死 主人剛好在旁邊...

對他提出告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法院上...

法官在詢問的時候 我朋友一句話都不回答

狀況似乎很糟 我朋友被狗主人咬的死死的

只在法官準備要宣判之前 問我朋友有什麼話要辯解的?


我朋友只說了一個字..."幹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法官傻眼 3秒後用力垂下驚堂鎚 :( 好樣的! 你敢藐視法庭? 嫌坐牢不夠是不是?)

我朋友開始說話...

( 請問法官大人...我藐視法庭 出言不遜 是不是會被加重刑責?)


法官:( 廢話! )


朋友:( 那...亂開口罵人 是不是算是公然侮辱? )


法官愣了一下:( 是...是阿...)


我朋友:( 那條狗他每天對我大聲咆嘯 這我是種侮辱...

如今...他的罪行已經被我增加到了死刑這樣可以解釋嗎?)[法庭傳出笑聲]


法官愣住:( 可是你也不能自己動手處理可以交給警察排解阿...)


朋友:( 我找不到狗的警察阿...)[又是一陣笑聲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一陣笑聲之後...

我朋友被以"不起訴處分" 獲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